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骏德茶业两人荣获中国茶区"十佳匠心茶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5 11:21: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傅娟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广东省茶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承办的中国茶产区武夷红茶和岩茶“十佳匠心茶人”在朱子杯斗茶赛上进行表彰,骏德茶业董事长梁骏德、总经理梁添梦荣获中国茶区“正山小种十佳匠心茶人”称号。

中国茶产区“十佳匠心茶人”遴选活动自2018年5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也得到众多优秀茶人的认可并积极参与其中。经过个人申报,协(学)会审核、专家实地调研走访等多个环节,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首批十佳匠心茶人,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大师者必有大德,大师者必有大艺。非遗传承人梁骏德及其儿梁添梦坚守传统工艺,匠心制茶,造就佳茗。把每一道工序做到极致,这是他们父子制茶的理念。“每道工序,我们都要经过了成百千次的试验。”在他们看来,制茶师和其它工匠没有区别,要做一件精品,就得周而复始地进行试验,最后做出来的产品才会得到用户的认可,茶亦如此。

此次,梁骏德、梁添梦能够荣获“正山小种十佳匠心茶人”称号,是对他们制茶技艺的肯定。数十年的坚守与磨练,用执念换来致敬,用耐心抵达初心。

(傅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