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荔波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1:08: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莫茂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5日讯 为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强化群众文明素质宣传教育。11月14日,荔波交警大队联合县综合执法局、文明办等部门开展道路秩序联合整治行动,群策群力,共同加强对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宣传、整治力度,有效推进“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荔波”工作。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采用巡逻管控与移动拍摄相结合,通过说服提醒、宣传教育、依法查处等方式大力整治县城街道交通秩序,对违规乱停乱放、违法占道摆摊、违反信号灯通行、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就行人横穿马路、跨越护栏、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积极做好文明劝导工作;并向广大车主及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全民共同关注城市交通秩序,强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步伐,营造和谐、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莫茂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