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泉赛道获评"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最美赛道"

发布时间:2018-11-15 13:59:3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晏志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5日讯 11月11日,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在铜仁市玉屏县圆满结束。在2018年度颁奖典礼上,福泉市花海双谷赛道荣获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最美赛道”称号;福泉市荣获“优秀赛事组织单位”称号;福泉市文旅局的陈芯影被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

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将贵州打造成山地户外运动大省和加强“体育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指导方针,福泉市于2018年3月31日举办了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中国•古城福泉国际山地自行车活动,自行车联赛先后在福泉站、凯雷站、安顺经开区站、赤水站、玉屏站五站举行。

在福泉站的比赛以福泉花海双谷为山地自行车联赛的主要赛道,将自行车的“动”与花海的“静”相互融合,以浓郁的民俗民风,让现场观众感受了福泉市独特的古城文化与自然风光。赛事期间,吸引了2000余人前来感受了山地自行车的速度与激情,感受了福泉的热情与魅力,推动了全市体旅深度融合发展。同时,通过100余家媒体的专业报道,大大提升了福泉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晏志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