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四季周庄》等你 2018年最后一场约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5:41: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三毛曾经说过:“世间最平和的快乐就是静观天地与人世慢慢地品味出它的和谐。”而《四季周庄》就是把中国第一水乡的风物收入它的水上实景舞台之中,一席座位,就可以看到36平方千米的整个小镇。



三毛曾经说过:“世间最平和的快乐就是静观天地与人世慢慢地品味出它的和谐。”而《四季周庄》就是把中国第一水乡的风物收入它的水上实景舞台之中,一席座位,就可以看到36平方千米的整个小镇。



每年4月1日到11月20日,《四季周庄》都与观众准时相约在夜色之中的舞台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为大家带来周庄独有的原生态文化和水乡人文底蕴。



深蓝而通透的夜幕之下,小桥流水的舞台光华夺目,演员们挥洒着飘逸的舞姿,原住民演绎动人的生活细节,走进舞台背后,探寻不一样的《四季周庄》,浸透汗水的排练。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