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旅游业协会第三届大会召开 助推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0: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5日讯 11月15日上午,徐州市旅游业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江苏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吴群蔚,徐州市政府市长庄兆林、副市长李燕、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春、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庄兆林市长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新一届徐州市旅游业协会提出了希望,一是振奋精神,牢固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合作共赢,要坚持责任担当。二是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应有作用。广泛参与,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协调配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发挥服务协作作用。 三是多方支持,帮助协会发展壮大。李燕副市长宣读了徐州市书记委周铁根的贺信,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致辞。

大会选举产生了徐州市旅游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超当选为徐州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超、史孝国、董玉舫担任名誉会长。

徐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旅游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徐州市旅游业协会会员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