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荔波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5:29: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莫茂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6日讯 “夜间驾车,一定要注意安全……”11月15日晚20时30分,在荔波县城区恩铭大道三力酒店路口和312省道石灰坳路段,交通民协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路检路查、提醒。这是荔波交警大队正在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夜查专项整治的首日行动。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冬季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要求,荔波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情况,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对夜间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打防,切实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平稳形势。

此次夜查行动以超速超员、酒驾毒驾、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非客运车辆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行动中,执法人员合理调整路面警力时间,采取定点值守和巡逻相结合,分时间段,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保持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荔波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5台次,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暂扣机动车16台,营造了严查重处的高压态势,有效地震慑侥幸违法的当事人。

(莫茂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