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沙湖获《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8-11-19 10:17: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9日讯 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于近日正式公布,宁夏沙湖景区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宁夏沙湖旅游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保护、利用、开发”的发展原则,始终将保护生态环境放在首位,以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兼顾的长远目标,坚持把保持沙湖自然特色的完整性和鲜明性放在首位。



“金绸子沙滩、银绸子水,谁不说咱沙湖美;塞上的风光、江南的景,人在沙湖不思归”。宁夏沙湖,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成为吸引八方游客、生态环境优美、蓬勃向上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相信在未来,沙湖人秉承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农垦精神,将持续推进景区生态环境的提升,丰富旅游产品内容,不断完善旅游业态,助推沙湖旅游的下一次腾飞与辉煌。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