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西云冈机场开通乌鲁木齐大同天津新航线

发布时间:2018-11-20 09:49: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0日讯 记者从大同市旅发委获悉,日前,由天津航空公司承运的乌鲁木齐大同天津航线正式开通。

此次新开通的乌鲁木齐大同天津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航班号为GS7827/28,航班时刻为:11∶50从乌鲁木齐起飞,15∶05到达大同,15∶50从大同起飞,17∶15到达天津;18∶10从天津起飞,19∶30到达大同,20∶10从大同起飞,23∶50到达乌鲁木齐。

这条航线的开通为乌鲁木齐与大同、天津三市交通往来搭建了一条便捷的空中通道,进一步满足了多地居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同时拉近了西北与华北地区的距离,也为三市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