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庆元旦迎新春 四川广元万人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11:00: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0日讯 11月18日,广元市利州区2019年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万人广场舞大赛在利州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到2019年1月15日。

近年来,利州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民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得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成绩显著。连续两年承办全国全省健身秧歌大赛,高水平承办全省群众体育工作现场会,成功创建全省老年门球之乡,在省十三届省运会取得了9金9银的骄人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利州区委、利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展示全区53万利州儿女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时代风貌,引导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参与体育事业发展,倡导树立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

(郭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