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聚焦"四个走前列" 广元朝天区奋战2018收官季

发布时间:2018-11-20 11:14: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马兴成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0日讯 日前,广元市朝天区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目标推进暨经济形势分析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前三季度,该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总体位居全市前列,2018年还剩不到50天,收官季将锁定“四个走前列(确保脱贫摘帽考核走前列、确保目标绩效考核走前列、确保特色亮点工作走前列、确保干部担当作为走前列)”奋斗目标。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朝天区委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聚力县域经济主攻方向,强运行、抓调度、重调节,经济运行势头良好,目标完成有力有效。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取得了“二个第一、二个第二”(GDP、社消零增速排全市第一;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招商引资综合排全市第二)的可喜成绩,总体处于全市第一方阵。

“全区上下聚焦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跨越发展支撑不断做强;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小康短板加快补齐;全面强化‘三大发展保障’,经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对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下一步,该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补齐短板迎接省检和国检;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核心支撑,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大比武”;坚持把提质增效作为重点方向,持之以恒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坚持把民生幸福作为执政追求,千方百计抓好民生改善;坚持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保障,不遗余力营造和谐发展环境;坚持未雨绸缪,主动沟通对接,提早谋划来年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聚焦“四个走前列”,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快发展不停步,狠抓落实不懈怠,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朝天追赶跨越发展新局面。

(马兴成)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