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徐州摘取2018年度最佳优质旅游城市大奖

发布时间:2018-11-20 11:14: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0日讯 继喜获联合国人居环境奖之后,徐州又摘取一个代表城市实力的奖项。日前,《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正式公布,徐州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优质旅游城市。

《中国国家旅游》杂志是唯一一本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担任行业指导的国家级旅游月刊,杂志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旅游报社担任主办。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线上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审,徐州、上海、贵阳、昆明,获最佳优质旅游城市称号。

2016年,云龙湖景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实现了徐州市国家5A级景区零的突破。2017年,来徐外地游客6903万人次,同比增长45.5%。今年徐州启动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这昭示着徐州市旅游已由“景点旅游阿”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

如今,在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旅游业的战略部署下,全市旅游业已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