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开展脱贫人口数据质量核查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11:47: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孟荣慧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1日讯 11月20日,记者从独山县2018年脱贫人口数据质量核查专题落实会中获悉,该县将在八镇开展为期3天的人口数据质量比对审核工作。

此次核查分为8个工作组,分别对八镇2018年脱贫户中兜底对象、易地扶贫搬迁未入住对象、有搬迁意愿但未搬迁对象、危改未竣工对象、家中有住院病人报销比例未达90%对象的“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进行核查,同时,将重点核查2018年计划搬迁对象住房是否安全、危改未竣工对象是否能够在年底入住情况。

工作小组将根据各镇提供的名单,对2018年出列村进行逐户核查,非出列村和非贫困村按照村名单的50%进行抽样核查比对;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指标,对脱贫户逐一核查,并每天汇总核查中发现的问题。

就如何做好核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前指”政委王裕民要求,各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保持最严谨的纪律作风,执行最严格的工作标准,认真采集核查信息数据;要及时分析、反馈数据信息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和时间,扎实做好数据真实性核实、及时性更新工作,为独山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县领导李超、张德兰及各区(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荣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