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南昌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卫生清洁违法被罚2000元

发布时间:2018-11-21 15:41: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1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南昌红谷滩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监督科在对南昌喜来登酒店立案调查后,确定酒店服务员没有按照卫生标准清洁的违法行为属实,处以喜来登酒店2000元罚款。

14日,网友“花总”发布了一段视频,曝光国内14家五星级酒店卫生状况令人堪忧,其中就包括南昌喜来登酒店,视频显示南昌喜来登酒店保洁人员用擦过马桶的的浴巾擦杯具,整个过程就用一块抹布擦镜面,洗手池,坐便器,浴室。

事发后南昌市多个部门对喜来登酒店展开联合调查。11月16日,南昌红谷滩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多个部门对包括南昌喜来登酒店这类的辖区内大中型连锁酒店展开了联合调查。11月20日公布了调查结果,经过核实,已证明了视频中反映的南昌喜来登酒店问题事实属实, 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36条规定,初犯处以两千以下的罚款。

据悉,南昌市卫生部门近期也会在全市范围内分区域对住宿场所的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默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