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西将对13省市户籍游客实施A级景区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09:13: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2日讯 近日,记者从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的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广西将对户籍为北京、辽宁、重庆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游客启动游广西A级景区门票、高速费半价的优惠活动,时间为今年12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期间。

据介绍,享受优惠活动的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四川、陕西、甘肃 、宁夏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以上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以上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和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广西境内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5折优惠。此外,广西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对旅游专列、旅游航线给予补贴。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