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文旅厅召开2018宁夏冬季旅游活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4:29: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2日讯 11月20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明霞带领国内市场开发处、文艺处、公共服务处、宁夏文化馆等处室前往天山海世界景区就2018年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勘察并协调解决相关事宜。并于下午召开了2018宁夏冬季旅游活动协调会,厅相关处室、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宁夏旅游广播、宁夏旅游协会、宁夏景区分会、宁夏饭店分会、宁夏旅游商品分会、旅行社分会及部分景区等主要领导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内市场开发处汇报了2018宁夏冬季旅游活动的举办时间、地点、内容等情况;文艺处、公共服务处和宁夏文化馆分别对开场舞蹈、热场文艺演出节目安排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介绍了活动现场治安和安保工作安排;旅游协会、景区协会、饭店业协会、旅游商品协会、旅行社协会、天山海世界、沙坡头等景区结合既定方案,就现场展区的协调、设置、面积、展板内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询确认,并协调具体工作对接安排;活动主办地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景区汇报了场地协调和安排情况。

赵明霞副厅长听取了活动准备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她指出,文旅融合,诗和远方的牵手,我们备受关注,本次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是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第一次重要活动,也是2018年宁夏旅游的重要收官活动,要用实际工作质量、效果和具体行动刷新各界的眼光,展现文旅融合大发展的整体形象。她强调,一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抓好工作,由国内市场开发处牵头,办公室、文艺处、公共服务处、宁夏文化馆等相关处室和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办好本次活动;二要明确职责、真抓实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各部门要按照方案分工明确各自职责、相互补台,及时妥善解决遇到的困难,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氛围,国内市场开发处要组织宁夏各大媒体,对宁夏冬季旅游线路、产品、优惠政策等,集中开展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四要创新亮点、高质量办好活动,展文旅新形象,各部门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工作,抓好住细节、提振信心,用新思路、新理念丰富活动内容,融入更多文化和旅游元素,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活动,为宁夏人民送去宁夏冬季文化旅游大餐,展现文旅新形象。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