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来周庄纸箱王欢度快乐时光(图)
发布时间:2018-11-22 17:1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悠悠水乡渐渐步入寒冷的冬季,虽然古镇里已经褪去了春夏的喧嚣热闹,但是这里依然有一个地方引人驻足流连,它饱含着艺术与文化气息,融合了江南古镇的特色元素,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展示馆,更可以吃到火锅大餐,入住创意民宿,感受浪漫夜景。


纸箱王主题创意园区,带来“纸”属于你的欢乐。纸箱王创意园区位于古镇全福路19号,是一家“结合设计人、创意人的纸箱王国,用纸玩味生活,设计生活,创造生活”的主题创意园,正门口可爱的纸箱王公仔和萌萌的猫咪在向大家“招手”,让人倍感亲切的同时,更是忍不住踏进去探寻这一方神秘的童话世界。



创意十足的故事馆

每一个故事馆都仿佛是一个奇思妙想的创意天地,纸箱故事馆中陈列着“金唐纸品”所开发的各种纸类用品,精致玲珑,很受大家的喜爱,除了极简的风格,还有着浓厚的环保概念,这些商品都可以再回收利用。万三故事馆中最特别的就是有一个用纸做成的财神像,游客们为了富贵安康的美好心愿,会在财神像前投下一枚硬币许一个小小的心愿,悄悄告诉你,财神爷都会帮你实现的哦。灯饰馆中的名为“IQ Ball”灯球,是通过纸模型和LED光源营造出的一个光怪陆离的空间。





室外园区里更是可以一览世界各地的地标性景点,巴黎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帆船酒店大厦等,也通过纸雕的形式在这里展现,坐一坐纸箱小火车在院子里转一圈,便可以环游世界啦~此外,这里还有孩子们喜欢的阿浪机器人、小风车、大象、梅花鹿等等,玩耍之中体验别样的动物世界。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