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全球旅行商大会在渝举办 400名旅行商购重庆游

发布时间:2018-11-23 08:58: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3日讯 日前,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南岸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主体活动在渝举办,来自全球的400多名旅行商赴渝踩线体验,并现场采购“重庆旅游”。

近年来,重庆积极适应全球旅游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围绕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全力打造重庆旅游发展升级版,提升重庆旅游产业的国际化水平。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2017、2018年发布的全球发展最快十大旅游城市中,重庆连续两年位居榜首。本次大会共邀请到来自美国、英国、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泰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近400名旅行商、境外旅游机构、国际知名旅游行业资深专家赴渝参会,实地体验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大会现场,重庆重点从“三峡、山城、人文、温泉、乡村”五个方面,打包推出重庆文化旅游形象产品。

据悉,重庆旅游境外推广“矩阵”初现。会上,重庆挂牌了重庆文化旅游国际传播中心、10个重庆文化旅游境外推广中心、美中友协重庆办事处、白俄罗斯文化旅游商品中心等一系列国际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平台。其中,重庆文化旅游国际传播中心是在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的支持下,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重庆市官方海外传播媒体平台。10个重庆文化旅游境外推广中心,则是综合近年来重庆入境旅游客源市场总体数据分析,在欧洲、美洲、亚洲等9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中筛选而出。分别为: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STA)、加拿大联谊假期旅游公司、重庆演艺集团西班牙分公司、澳大利亚温迪吴旅游集团英国假日集团、德国汉堡旅游集团、新加坡曾兄弟旅游公司、韩国新星旅行社、泰国正好旅游集团公司(Go Holiday)和澳门万国集团。白俄罗斯文化旅游商品中心落地重庆渝北区恒大中渝广场,该中心将成为两地在旅游文化交流及推广、旅游航线开通和旅游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桥梁。

另外,还有30个入境旅游市场合作项目落地。大会现场,重庆成功签约30个入境旅游市场合作项目。除市级旅游层面的推广合作项目签约外,还包括携程旅游、新加坡马斯特公司等企业机构与重庆万盛区、南岸区等区县的旅游推广合作,以及市内各旅游企业与境外旅行商的组接团合作等。市内各大旅行社、景区、邮轮、温泉等企业与参会的全球旅行商,还展开了“一对一”商务洽谈活动,助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和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重庆入境旅游更快更好发展。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