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查处一家“黑旅店”每间以30元经营

发布时间:2018-11-23 09:35: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杨蕾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3日讯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民警在日常走访工作中发现并查处一家无任何合法经营手续的“黑旅店”,并当场将经营“黑旅店”的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女,50岁)查获。

据悉,11月12日,皇姑分局陵东派出所民警任忠孝在皇姑区文官地区走访时,发现一家不挂牌子的门店疑似正在营业,有不少客人往来于此,引起了民警任忠孝的注意。

当民警任忠孝走进店内时,发现店里的前厅摆着几张桌子,有客人正在吃面条,据女店主刘某某介绍,她经营的是一家卖刀削面的面馆。但民警往里走,却发现该门店的后半部分被间隔出6个房间,每个房间中都摆着床,其中两个房间还有住客。

据了解,住客以每晚30元的价格在此居住,而女店主刘某某却拿不出营业执照等经营旅店的相关手续。

民警立即将女店主刘某某带回公安机关调查。据刘某某交代,其没有办理任何经营旅店的合法手续,由于害怕被执法部门查处,因此店面没有悬挂招牌,同时以门店前厅的面馆掩人耳目,只依靠顾客口耳相传招揽生意,并以每晚30元一间的住宿价格暗地经营“黑旅店”。

目前,皇姑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刘某某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其经营的“黑旅店”依法予以查封取缔。

(缘水 杨蕾)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