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第四届海南旅游美食博览会启动(图)

发布时间:2018-11-26 10:48: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林梦颖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6日讯 2018年11月24日上午,适逢周末、正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人气爆棚,许多市民都是全家出动前来品尝美食,不少游客也过来现场享受海南绿色美食饕餮盛宴!

当天下午举行的海南自贸区(港)国际旅游美食高峰论坛暨世界美食诚信联盟启动仪式上,国内外行业大咖一起谈议热点话题,为海南旅游美食发展谏言献策。

据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第十九届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播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会展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承办,参展面积25000平方米,共设1100个展位,展馆划分为22大展区、三馆一街。

本届美食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加拿大、印度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参展商;省外福建、黑龙江、贵州、广东、安徽、河南、河北、新疆、西藏等25个国内省市政府和知名品牌企业等。省内海口、三亚、三沙、儋州、琼海、万宁、东方、五指山、临高、澄迈、琼中、定安、陵水、白沙等13个市县政府以及国际、国内、省内800百家中华百年老字号和知名品牌企业也组团参展。

(林梦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