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举办脱贫攻坚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09:02: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8日讯 11月23日上午,安徽省旅游发展委举办旅游脱贫攻坚专题辅导报告会,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效能办副主任朱宗庄授课,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王云波主持会议。

朱宗庄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要重点抓好《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的学习贯彻,抓好中央巡视组对我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存在问题立行立改。

朱宗庄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扎实推进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十八大后的五年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当前和今后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授课辅导既放眼全国扶贫工作形势,更着眼安徽省脱贫攻坚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时效性。

王云波就继续做好旅游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摆上更加突出位置;要进一步抓住重点发力,突出推进革命老区县旅游产业发展,突出推出旅游精品品牌,突出体现带动脱贫实效;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搞好与省直相关部门协调对接,机关各部门都要积极主动,齐心协力,形成强大的攻坚力量,坚决打赢旅游脱贫攻坚战。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