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恐龙研学"成为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8-11-28 16:23: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8日讯 近日,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项目评议结果公示,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研学活动获批“全国研学教育实践基地”。在中央有关部门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议、营地实地核查及综合评定,拟命名377个单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26个单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经过一年多在研学上的不断探索和努力,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继“国土资源部野外科学观察基地”、“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科研科普基地”、“国家级重点保护古生物化石集中产地”等国字号名片之后,又成功入选国家级研学基地。

据了解,“恐龙研学”将作为山东莱阳一张新的城市旅游名片出现在公众面前。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