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折子戏专场在"2018年戏曲百戏盛典"开演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1: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9日讯 11月26日、27日,贵州省折子戏专场在“2018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上演。

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的黔剧《打瓜缘》《奢香夫人》,花灯戏《蜂翁说媒》《月照枫林渡》,傩戏《关公斩蔡阳》,陶官地戏《赵子龙大战曹仁》,侗戏《三媳争奶》等一批拥有浓郁贵州地方特色的经典剧目在昆山上演,让观众近距离感受贵州地方戏曲的别样风情,更能从一场场经典折子戏中领略贵州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盛典从10月底持续至12月,来自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的122家演出单位携120个戏曲剧种155个剧目汇聚昆山,为观众带来顶级戏曲盛宴。演出期间,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组织观摩团赴昆山观看展演,推动了各地戏曲剧种交流互动、共同提高。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