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神奇宁夏”走进海口 加大宁琼文化旅游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9 09:25: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9日讯 近日,“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走进海南省海口市,对独具特色的宁夏冬季旅游产品、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线路产品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推介,把“沙与海的对话”向更深层次推进,使宁夏和海南两省区的文化旅游合作与交流更加深入务实开展。

海南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均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单位,2017年,由宁夏和海南共同举办的“沙与海的对话”在宁夏成功举办,对推动中国全域旅游南北两大板块良性互动、陆海两大地理形态交流互鉴新机制、新形象、新作用,产生了深远意义。

推介会期间,宁夏盐池县政府与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决定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缔结友好县。宁夏各旅游部门、景区、旅行社、相关文旅企业共90余人的文化旅游促销团,将以“2018(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为契机,在海南省举办一系列旅游宣传促销活动,精准营销,进一步加大宁琼两省区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合作。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