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古镇新生活"2018中国名镇(周庄)论坛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6:48: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9日讯 自2008年首届中国名镇(周庄)论坛举办以来,论坛已成为中国名镇保护与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在中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对名城、名镇、名村的保护实践和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第十一届论坛将于2018年12月1日-3日在古镇周庄举行。论坛将以“古镇新生活——在古镇保护的前提下,持续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在新的时代机遇和挑战下,结合当下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以更前瞻的国际视野,探讨更具深厚人文关怀、更具丰富价值内涵、更具品质生活体验的古镇空间创新运用,引领和推动中国古镇保护与美好旅游生活的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江苏省旅游协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学术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协办,昆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旅游局)、昆山市住建局、昆山市规划局、昆山文广新局、周庄镇人民政府承办。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