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西藏:梳理民俗和民间文学国家级非遗代表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30 08:58: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30日讯 11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召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记录成果梳理和遴选专家评审会。此次记录成果梳理和遴选工作系全国性,涉及对象为民俗和民间文学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包括西藏自治区望果节、藏族天文历算、《格萨尔》等15个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关于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记录成果梳理和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自治区文化厅总体部署下,由自治区群艺馆(自治区非遗保护中心)承担本次记录成果梳理和遴选的组织填报工作。自治区群艺馆(自治区非遗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此次专家评审会上有关专家学者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修改后,于11月底前向文化和旅游部提交西藏本次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记录成果。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