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三项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3 09:02: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3日讯 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民营企业代表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对优化北京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下一步将采取的三项措施。

第一,“多角度”优化环境。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事项,提高政务服务质量,降低企业发展成本,营造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立足文化中心建设,重点推进文化娱乐业对外开放。

第二,“全方位”精准支持。将民营企业人才建设纳入全市文化和旅游人才发展规划,着力培育一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健全中小微企业资源交易平台和融资担保服务体系,发挥资本市场对科技创新的助推作用;支持民营企业抓住文旅融合的契机加快实现自身转型升级。

第三,“广覆盖”贴心服务。落实企业“服务包”制度,上门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