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系列旅游活动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09:46: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3日讯 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2018“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2月2日10时在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景区举办。

据悉,今年宁夏冬季旅游活动将继续围绕“冬游宁夏•享受阳光”这个主题,精心设置了“走好新的长征路之旅”“踏沙之旅”“温暖养生之旅”“品读西夏研学之旅”“丝路文化之旅”“民俗风情之旅”“浪漫爱情之旅”“塞北冬韵之旅”等10条冬游线路产品,同时,将高质量、高标准举办“诗与远方”“燃烧我的卡路里”“味蕾狂欢节”“全国媒体采风”等四大系列冬季旅游主题活动,以实现诗和远方的完美牵手,持续升温宁夏冬季旅游,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底。

作为宁夏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第一年,开幕式上文化和旅游同台牵手,共同创新创意,使启动仪式别具特色,主题鲜明,丰富多彩。

看点一:精彩文化节目,等你来赏

开幕式上,鼓乐《鼓舞中国》、舞蹈《盛世欢歌》、唢呐独奏《百鸟朝凤》、歌舞《沙湖恋歌》、器乐合奏《腾飞吧宁夏川》、舞蹈《丽水流韵》、女声独唱《美酒飘香贺兰山》……各类精彩的文化节目,让你一饱眼福。

此外,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刺绣、贺兰砚、葫芦画、剪纸、麻编、泥塑、口弦、泥哇呜、石艺拼贴画和六盘山木版年画等非遗项目将惊艳亮相,等你来赏!

看点二:景区优惠政策,等你来享

2018年“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期间,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区、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旅游区、西夏陵、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固原博物馆、宁夏川民俗园、贺兰山岩画、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区、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须弥山旅游区、黄河楼、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黄河坛、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哈巴湖、大武口奇石山、西夏风情园、寺口子风景区、北武当生态旅游区、森淼生态旅游区等30多家景区将实行门票优惠政策!

看点三:现场有大奖,等你来抽

2018年“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宁夏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天山海世界”将赠送5000张戏水乐园门票,你可以免费泡温泉,玩水磁过山车、极速穿越刺激的水上项目,还可以参与热闹非凡的各种抽奖,奖品众多。

畅玩:六盘山滑雪场套票、黄河坛套票、阅海滑雪场体验票、须弥山旅游区游乐场门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踏春门票、丝路明珠冰雪嘉年华活动体验滑雪券……免费玩不停!

海吃:自助火锅、冰淇淋、青禾红树莓、回味八宝茶……还有怀远、宁阳美食也将悉数入驻启动仪式现场,如果你手气好,各类特色美食让你吃不停!

休整:吃喝玩乐之后,想要休息?我们早已替您想到,拼手气的时刻又到了,上陵波斯顿、宁夏钰麟花园、黄河明珠大酒店……各大酒店体验劵,让你抽不停!

伴手礼:宁夏充满着人情味儿!惜别之时,别忘了带走宁夏礼物礼包、枸屎糖、贺兰石手链、沙宝宝吉祥物、西夏公主、武士摇头玩偶……各种充满宁夏特色的伴手礼,等你来抽!

看点四:冬游好线路,等你来选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将发布2018年“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十条冬游线路产品,涵盖文化、养生、冰雪、踏沙……还有更多令你意想不到的旅游“官宣”,等你来选!

看点五:持续有活动,等你来看

2018年冬季旅游期间,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还将高质量、高标准组织举办“诗与远方”“燃烧我的卡路里”“味蕾狂欢节”“全国媒体采风”等四大系列冬季旅游主题活动,在领略“宁夏文化旅游好诗好词”的同时,攀冰、滑雪、冰上龙舟、冬钓、民俗展演等也将火热开启,还有无人机“天眼”俯瞰宁夏冬季美图,等你来看!

赏节目、看非遗、玩景区、抽大奖、享美食、探线路……2018年“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冬季旅游活动启动在即,我们不见不散!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