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旺苍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亿元

发布时间:2018-12-04 14:04: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唐福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四川省广元市2018年第四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旺苍县分会场开工仪式在黄洋工业园区建设工地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的300万平方米/年饰面用建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年产20万吨有机肥生产加工建设项目、东河镇杨梅示范园建设项目等1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21.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8亿元,涉及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旺苍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的“生命线”、产业升级的“支撑点”和脱贫攻坚的“助推器”,坚持高起点谋划项目、超常规引进项目、大力度落实项目、全方位服务项目,在全县上下兴起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今年,全县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实现91.33亿元、增长9%,增速全市第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8%,增速全市第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9%,增速全市第一,旺苍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四川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

(唐福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