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广元朝天区: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4:08: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马兴成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2018年第四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朝天区分会场获悉,该区共有20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8.14亿元。

朝天区第四季度一批次集中开工的主要有广元市新泽物流七盘关物流园建设项目、朝天区生鲜农产品冷库建设项目、朝天经开区基础设施路网工程等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项目实施对优化该区产业结构、夯实发展基础、促进民生改善、增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

广元市新泽物流七盘关物流园建设项目是参与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朝天区中子镇七盘关物流港,计划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区域物流产业升级示范基地,成为连接川陕甘渝的公路物资集散中心和面向全国的智能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为朝天区打造北向桥头堡、东出会客厅提供重要支撑。项目预计可实现年收入3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据介绍,今年以来,朝天区始终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和“主引擎”,认真念好项目投资“谋、引、管”三字经,深入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和“项目决胜年”活动,形成了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项目建设热潮。前三季度,该区项目投资“大比武”排名预计全市县区第一。1~10月,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9.22亿元,同比增长19.8%,增速、进度均居全市县区前列。

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项目就是稳增长”理念,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挂责问效,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持续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引擎。

(马兴成)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