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济南旅发委微博上榜"全国旅游官博影响力TOP10"

发布时间:2018-12-04 17:03: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4日讯 2018年11月24日,由微博、新浪旅游、IAI国际旅游奖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年度旅游行业盛典活动“冬游广西——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盛典”在广西北海举行。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浪微博上榜“全国市级旅游官博影响力TOP10”。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浪微博已连续七年荣获全国市级十大旅游官博称号。

2018年度,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浪微博粉丝数超111万,发送济南旅游相关资讯4000余条,解答网友相关问题1800余问。

为更好地配合景区宣传、节庆宣传、重大活动宣传需要,2018年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创新营销理念,丰富营销手段,及时发布春季赏花、夏季亲水、秋季赏叶、冬季滑雪等相关信息,将济南不同时节的全域旅游特色推介给网友大众,并举办线上线下活动60余场,包括针对旅游时事热点发起话题参与活动,#我在济南过新年#阅读量达264.9万;为增强体验感与参与度,在植树节期间与粉丝共赴红叶谷开展植树活动;为激活夏季旅游市场举办“畅享夏日 行游济南”主题活动;同时对山东(济南)旅交会、济南市第四届导游大赛等活动进行全面报道,多手段为活动的开展宣传造势,为济南城市营销起到了良好的推广作用。

为深入挖掘济南故事,济南市旅发委举办“金牌导游讲济南故事”微博线上直播活动,10余名金牌导游就山泉湖河城不同专题进行网络直播讲解,观看量达百余万。

今年,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开通抖音号、新浪看点等宣传平台,为济南旅游品牌开辟了新的宣传渠道和营销方式。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