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世界瓷都·润养德化”旅游推介活动亮相福州

发布时间:2018-12-05 10:40: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5日讯 近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县旅游局组织九仙山景区、云龙谷景区、顺美陶瓷文化世界、如瓷生活文化馆、瓷城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共赴榕城福州进行旅游资源推广和宣传营销推介等。

活动现场,德化县景区、旅行社结合自身资源与产品特色,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手绘地图等宣传材料、展销精美茶具等陶瓷产品、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送好礼等互动活动以及旅游资讯服务等形式,带领旅游同业人员和游客朋友们一同领略德化县优秀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感受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旨在针对德化县重点客源地,进行面对面的旅游资源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世界瓷都·润养德化”旅游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助力德化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悉,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在2017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展会突出“惠旅游·会生活”主题,内涵不断丰富,功能不断拓展,影响不断提升,更加注重面向公众,展销合一,展示旅游新业态,创新旅游营销新模式,深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逐渐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旅游展会,不仅为旅游机构、旅游业界搭建了品牌展示、业务拓展、交流分享、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提供丰富的合作渠道与广阔的商机,同时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优惠及产品服务。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