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建南平:福建旅游生活展炒热冬季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8-12-05 11:13: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隆重开幕,南平市旅发委积极响应,组织全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以及近30家涉旅企业共70余人参展。此次生活展位于南平市布展大武夷旅游馆,旨在打造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和炒热冬季旅游市场,宣传南平市旅游产品和资源,组织涉旅企业展示展销,荣获最佳组织奖,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展示展销产品丰富。此次生活展,南平市旅发委组织本市旅行社、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文创企业、体育旅游运营机构等多领域、多业态展商参展,推出了众多极具大武夷特色的旅游产品,包括了研学、建盏、茶修等文化旅游,山径越野赛、念山骑游等体育旅游,以及康养旅游等多个方面,展示展销旅游产品,内容丰富。

二是创新展馆功能分区。大武夷旅游馆设置图片展示区、旅游商品热卖区、旅游企业促销区、旅游文化体验区等。武夷山水、印象大红袍、和平古镇等文创伴手礼区,建盏、建本制作体验项目,点茶、茶艺、古琴演奏等体验区,都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欣赏、参与体验。

三是优惠措施炒热冬季。以此次生活展为契机,全市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旅行社等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措施。活动期间,采用“小丑鱼”线上营销和线下网红直播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开幕当天,印象大红袍、极地海洋公园等200套冬季旅游产品提前售罄,提升了大武夷品牌资源和旅游产品知名度。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