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向水而生 桨板冲浪:用全身心来亲近大自然

发布时间:2018-12-05 14:44: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林檎 红建强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上午,2018年第九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一赛段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桨板竞速挑战赛在石梅湾进行了开赛仪式。开赛仪式上来自20个省市地区20所高校的近200名选手,选手代表庄严宣誓,遵守赛场纪律,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赛仪式上,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吴少雄在致辞中说:桨板运动是一项适合全年龄段的运动,也是一项亲近大自然的全身运动,在中国起步较晚,群众基础比较弱,今年中国队首次参加ISA世界桨板冲浪锦标赛的比赛,他认为要推广桨板这项运动一定是先从年轻人开始,有更多的年轻人,甚至是青少年喜欢上这项运动,桨板运动才能在国内真正的发展壮大。

(林檎 红建强/摄)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