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周村区办全域旅游发展培训 学习全域旅游先进理念

发布时间:2018-12-05 17:01: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尚晓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5日讯 为了促进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全域旅游提升发展,推动乡村旅游和工业旅游工作,11月29日至30日,周村区旅游局举办周村区全域旅游提升发展培训班。

培训首日,各镇政府办事处、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涉旅企业、旅游特色村、乡村旅游示范点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一行人先后来到牛记庵、振华琉璃、久润富硒生态园、淄川区西河镇东庄村、淄川区朱水湾房车营地等地参观乡村旅游新业态和工业旅游示范点。现场观摩学习了这些旅游示范点在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的先进理念和经验,以及具体的运作模式和管理办法。此次培训为参训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开拓了视野、转变了观念,调动了其参与提升全域旅游发展的积极性,为我区下一步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11月30日,培训班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王旭科教授、济南大学梅青教授进行授课。两位教授结合自身从业、从教管理经验就国家战略背景下的乡村旅游规划建设、工业旅游发展概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探讨。

此次培训对周村区全域旅游发展储备人才,营造旅游诚信经营氛围,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养,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尚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