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泉“流动少年宫”为乡村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发布时间:2018-12-05 17:17: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涛 胡娟娟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5日讯 12月3日,福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福青志愿团”教师服务队前往马田小学、坪山小学和双谷小学开展“流动少年宫 起航中国梦”公益送教活动,通过志愿服务为乡村孩子发散思维,启迪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活动中,“福青志愿团”的6名志愿者老师通过朴实的语言、富有乐趣的讲解分别为孩子们送去了舞蹈、科技、美术、手工、足球等艺体教育活动课。丰富多彩的活动课走进乡村小学,给孩子们的业余学习生活增添了更多趣味和希望,为孩子们知识的成长点缀出绚丽的一笔。

据了解,自福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6年组织开展“流动少年宫”送课下乡活动以来,如今已开启总90站,走进全市90所乡村学校,参与的志愿者教师达630余人次。该活动为农村孩子送去艺体教育活动课,给渴望知识的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拓宽眼界的平台,使广大乡村小学学生也能够及时地享受到校外的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了福泉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使城乡学生同在蓝天下,共享阳光,健康成长。

(李涛 胡娟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