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1919民国街即将开门迎客 打造特色商业地标

发布时间:2018-12-05 17:24: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韦万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5日讯 机器轰隆、工人往来,12月3日,记者在独山1919民国街项目点看到,工人们有的在建筑旁挖掘管道,认真排布着管网;有的正挥着铲子搅拌水泥,对道路进行铺装;有的正在安装着墙壁上的灯具,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1919民国街项目占地35亩,总建筑面积54417平方米,建筑风格为民国时期风格,将建成集客栈、酒店娱乐、餐饮、游乐城、特色小吃街等吃住娱为一体的商业娱乐综合体,打造成为独山商业地标和文化地标。

“1919民国街自2017年正式开工以来,我们采取同步施工的方式建设,各施工队伍全力协调、配合,确保工程建有序推进。”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李梁川介绍道,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外铺装、绿化、亮化、水电接通等工作,确保早日将商铺交付到业主手中。

尽管项目并未建设完工,但许多商家们看准了1919民国街良好的地理位置及环境,早就抢先入驻,一片红墙绿瓦中,餐饮、烟酒、茶叶等多家商家纷纷进驻其间,正式开业运营,为1919民国街增添了许多人气。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商铺招商38家,部份店铺已经开始营业。

“我以前一直在省外卖茶,今年回家看到1919国民街的商铺在招租,这里位置好,建筑风格也很漂亮,建成后肯定是个商业中心,我就赶紧租下,才开业没几天,就做了几笔生意,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刚入驻开业的独山茗茶店老板陆国贵说。

(原标题:独山:1919民国街建设进入尾声 即将开门喜迎客)

(韦万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