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三亚新开15条境外航线 力争明年接待90万入境游客

发布时间:2018-12-06 11:32: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三亚市海防与口岸局获悉,三亚2019年将在巩固现有34条境外城市航线的基础上,重点拓展欧洲、大洋洲、美洲及国际航空枢纽城市的航线,力争新开境外航线15条,全方位开拓入境游市场,力争接待入境游客达到90万人次。

在加强对国际航空客源市场分析研究的基础上,三亚逐步完善对主要客源地国际航线的布局。2019年,三亚将深度开发传统客源市场,加密三亚至俄罗斯部分重点客源城市、三亚至韩国首尔等航线,研究推进三亚至日本大阪和三亚至韩国务安等航线开通。

此外,三亚还计划在2019年加密5条境外航线,力争新增15条境外航线,提高国际游客可进入性。计划开通三亚至德国法兰克福等1-3个城市、法国巴黎、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洛杉矶、菲律宾马尼拉、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境外航线,开发新兴客源市场;将印度德里-广州-三亚中转航线改为直飞航线,开通三亚至阿联酋1-2个城市、三亚至挪威等北欧国家航线,培育潜力市场。

据悉,在全国所有国际空港城市中,三亚是今年新增开国际航线数量增幅最大的城市之一。目前,三亚已与15个国家和地区通航,共有34条直飞国际航线、3条中转航线和6条直达加密的国际航线。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