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感受“最滋润的城市”四川雅安的独特魅力

发布时间:2018-12-06 14:15: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以“大熊猫 大旅游 大融合”为主题的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暨中国•大熊猫文化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雅安开幕。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在致辞中诚邀各界朋友感受这座“最滋润的城市”的独特魅力,为雅安“打call”。

雅安位于长江上游、四川盆地西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中国生态气候城市,被纳入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和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在“2018年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中排名第七。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大众旅游时代,好的旅游资源更需要借助新媒体的势能展开多维度营销推广。”兰开驰在致辞中提到,旅游业与新媒体相融合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且更加直观的感受,产生更显著的活动传播力和影响力。他相信,此次大会在雅安举办,既是对雅安极大的肯定和鼓舞,也一定会让雅安吸引更多的目光,汇聚更优的资源,聚焦更旺的人气。

当前,雅安正致力于建设川西大数据中心。雅安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大会的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进中国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随着成雅铁路通车在即,“坐动车游雅安”即将成为现实。兰开驰在致辞中诚邀各界朋友走进雅安,领略大美山水风光,呼吸清新甜润空气,体验与大熊猫互动之趣,感受多彩厚重文化。“每一部手机都是直达客户眼前的媒体,每一个公众号都有精准的目标受众,每一个朋友圈都是绝佳的口碑传播路径。”兰开驰表示,希望各界朋友在尽情感受这座“最滋润的城市”的魅力之时,可以多多拿起手机为雅安“打call”。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