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沙湖召开2018年冬季员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0 12:11: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10日讯 为加快适应旅游业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宁夏沙湖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及广大员工驾驭新时期旅游产业发展新常态的能力。沙湖旅游股份公司利用冬闲时间,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紧密结合当前旅游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12月8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冬季全员培训工作,旨在推进职工素质提升,提高职工队伍整体水平。

开班仪式上,沙湖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强,就沙湖景区目前所存在的生态景观修复治理、企业经济效益下滑、行业市场竞争乏力、爆点项目引进难、网络舆情危机、服务质量急需提升等诸多现实矛盾及困难进行深度解析,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当天,邀请宁夏旅游协会景区分会秘书长、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景区副总经理朱文军就日益严峻的旅游市场竞争,结合宁夏旅游当前形势,以景区实战营销为题进行专题分享。

为提升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将从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执行力、企业党建工作、旅游安全、旅游服务、财务知识、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授课及实操的培训方式,帮助全体员工对个人心智模式和团队建设问题进行系统思考,找到自已服务工作中的定位,理清成长思路。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分部门、分岗位培训,旨在让员工提升自我认知,学会感恩,提高团队意识、注重形象礼仪,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