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沅江:民企开启新篇章 助力经济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0 17:10: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德辉 楚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10日讯 2012年,在乡情感召和湖南省益阳沅江市委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扶持下,怡昌动力生产基地成功搬迁至沅江市高新区。目前,怡昌动力产值已达2亿,帮助解决当地就业60余人,完成税收缴纳80万,并继续加大投入,扩大产能,回报家乡,开启了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12月7日,在沅江市高新区怡昌动力有限公司的无尘装配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对一批大型备用发电机组进行最后的装配。经过严格的调试和检测后,这批大型备用发电机组将发往腾讯数据中心安装使用。“像同类产品,我们一年生产60台套左右,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50%以上。”技术经理马威介绍,因该类产品具有防水、降噪等多方面技术优点,目前已被腾讯、阿里等国内多家大型数据中心采用。

据悉,怡昌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深圳龙华新区成立。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逐步发展成为集发电机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配套工程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发电机组制造商。在企业逐渐成型的这几年,董事长罗德先始终心系家乡沅江的经济发展。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的形势相当不错,订单已经排到了2019年的3月份,比搬迁之前翻了一倍多。”罗德先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更对家乡经济发展充满期待。

(李德辉 楚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