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南省建材文化交流协会举行成立三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12-13 09:13: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林梦颖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13日讯 12月11日下午,主题为“感恩相遇,互助共赢”的海南省建材文化交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三周年庆典大会在海口海岛雨林艺术会馆举行。据悉,此次会议旨在为协会会员搭建信息传递平台,共同探索建筑装修装饰材料文化。会上,会员就2018年绿色建筑装饰与绿色建材共筑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来自装饰公司、设计界、建材行业等领域的200多位行业精英参加了此次庆典大会。

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符气浩在会上致辞,他期盼协会积极投入到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工作中来,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应该把国内外建材文化请进来,也要把我们的文化正能量传播出去。

协会会长符森表示,协会成立三年来,不忘初心,坚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的责任一直没有改变。协会始终坚持以文化建设为中心思想,以文化自信去发展海南建材业同仁共同的事业。

据介绍,2018年协会全年举办了十多场各类中小型的行业研讨会和文化交流会,同时组织会员前往澳门、深圳、上海、广州参观学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海旭在2018年工作总结中讲到,协会倡导“抱团取暖”意识已经达成共识,共商、共建、共享、共羸理念正在深入人心。并表示,2019年协会将加快推进参与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去。

据了解,海南南省建材文化交流协会是本省建筑装饰设计学术文化交流、联合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各方面力量以及有关的科研教育、设计、检测、生产、施工、经营、设备、应用、院校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并经海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协会旨在共同发展的理念,探索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原创文化(如:椰雕艺术、藤编艺术、竹编艺术、陶艺、艺术灯具、艺术涂料等高品质产业),同国内外相关企业、团体的业务联系,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学术等方面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承办政府部门委托事项,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林梦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