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永宁研学旅行基地授牌 启动2018冬季旅游

发布时间:2018-12-13 11:46: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由永宁县人民政府主办,永宁县教育局、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承办的永宁县研学旅行基地授牌暨2018年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在永宁县闽宁镇隆重举行。永宁县一小293名学生参与到研学旅游活动中,首批6个研学旅行基地挂牌成立。

近年来,永宁县按照“一园三线六区”的发展思路,不断完善旅游产品新体系,不断打造永宁特色文化旅游名片,推出了“生态永宁 情溢满园”永宁冬季旅游采摘季、“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暨宁夏旅游美食文化季”、“永宁大吉 大集永宁”、“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丰收自驾游”、“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贺兰山下 醉美永宁”冬季旅游研学旅行等丰富多彩的品牌旅游活动,加快文旅融合,积极对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天山电影制片厂拍摄完成了电视政论片《家园》、电影《闽宁镇》,推动了永宁县全域旅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当天,永宁县人民政府命名永宁古街、宁夏昱嵘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昌盛光伏农业科技园、棚湖湾树莓生态景区、中粮天赋酒庄为研学旅行基地,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参加活动的几个旅行社表示,闽宁镇是福建和宁夏携手扶贫的全国典范,今年冬天,福建将有多个研学旅游团队,到闽宁镇与宁夏小学生一起开展系列活动,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让中小学生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今年冬天,永宁县积极响应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冬季旅游活动,全面启动永宁县2018年冬季旅游活动,推出一系列精品荟萃的特色旅游产品,丰富“生态永宁 情溢满园”冬季旅游采摘季活动内容,让更多的游客汇聚到永宁。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