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谋划2019年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09:08: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19日讯 12月16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工作务虚会,就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创上海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理清2019年文化旅游工作具体思路。

会议指出,调整组建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是文化旅游工作发展繁荣的重大机遇。要把新的年度作为学习之年、融合之年、落实之年,全面学习文化和旅游业务,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把握规律,创新工作;坚持“宜融尽融、能融则融”,推进文化和旅游理念、方法、载体、平台等各方面的有机融合,真正实现全方位融合、一体化发展;扎实推进“文创50条”“旅游30条”和各项规划、意见的落实,在狠抓落地见效中开创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2019年文化旅游工作,要聚焦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两个目标,牢牢把握推进落实习总书记对上海的5+1要求和“三项重大任务”、促进文化和旅游有机融合、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三大机遇,创新突破政策机制,提升公共服务能级,提高上海文化旅游影响力、标识度、辐射力,强化市场监管、促进产业发展,坚持抓创新、抓协同、抓服务、抓管理、抓落实,以勤恳敬业、攻坚突破的实际行动,努力创造新业绩、取得新作为。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