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开展星评员培训 完善旅游住宿业标准体系

发布时间:2018-12-19 09:22: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19日讯 12月13-14日,四川省饭店企业品牌建设暨省级星评员培训会在都江堰召开,各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旅游饭店企业、旅游饭店行业协会负责人,在川旅游院校专家以及省级星评员参加了培训,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健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杨健充分肯定了今年四川省住宿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在标准执行上要下真功夫,在产品建设上要大胆推陈出新,不断推动四川省旅游住宿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会按照文旅融合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旅游住宿业标准体系建设,邀请到了全国行业标准起草人和国内知名专家解读了《绿色旅游饭店》、《文化主题旅游饭店基本要求与评价》和《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等多项行业标准,既对相关标准制定和实施的历史背景、法理政策依据、基本情况等进行了梳理,又对标准实施的技术要求、操作规范等操作要领进行了说明,对四川省下一步全面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