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优秀陶瓷绘画作品展“瓷画赣鄱”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20 09:08: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20日讯 为推动江西省陶瓷绘画艺术繁荣发展,12月8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主办的“瓷画赣鄱——江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陶瓷绘画作品展”在省展览中心开幕。

作为江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展览从520余件应征作品中选出265件作品展出,是江西省近年来最大的瓷画艺术展。参加创作的艺术家们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主动担当,出色地完成了创作任务。展出作品充分反映了江西改革开放40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体现了时代风貌。

本次展览,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艺术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打造精品,描绘出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新画卷,为繁荣江西美术事业、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