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内蒙古开展首届"群星奖"评选 展示民族艺术作品

发布时间:2018-12-20 09:31: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20日讯 12月12日至1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文化馆承办,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群星奖”优秀节目集中评选活动在呼和浩特市群艺馆剧场精彩上演。

此次活动,经过地方推荐、盟市初选,共有30件作品入围集中评选,参评演员400余人。入围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文化扶贫、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的现实题材作品,也有地域风情浓郁的民族艺术作品,汇集了内蒙古近年来群众文艺创作的优秀成果。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届“群星奖”文艺作品评奖项目,此次活动填补了自治区“群星奖”文艺活动评选的空白,对引导和激励群众文艺创作、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催生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将发挥重要作用。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