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东:助力“好客山东”品牌响彻华夏大地

发布时间:2018-12-24 08:46: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24日讯 近期,由山东省文明办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大众广告公司和台儿庄古城承办,山东省各市文明办、各市旅游发展委(局)协办的“好客之道·好客山东人”宣传活动颁奖典礼于12月20日在枣庄台儿庄古城举行。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也是山东旅游蓬勃发展的40年。40年来,中国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伟大变革,山东旅游业从无到有,由小变大,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主导型产业和服务业的龙头。2007年,“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品牌推出,使山东省成为全国率先实施旅游品牌化战略的省份。随后,2010年“好客山东”成功注册,成为全国首个取得商标保护的省域旅游形象品牌。如今,“好客山东”品牌已响彻齐鲁内外、华夏大地。

品牌的传播以人为载体。特别是在大众旅游、全域旅游及山东省发力新旧动能转换布局精品旅游产业的新时代,继续深入挖掘“好客山东”品牌内涵,弘扬体现“好客山东”精神文明的好客之道,变得尤为重要。为加快推进服务质量大提升工程,营造“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的良好氛围,传播文明旅游事迹,讲好好客山东故事,山东省发起并举办了这次“好客之道·好客山东人”系列宣传活动。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