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湘宁两地文化和旅游合作发展前景广阔 潜力巨大

发布时间:2018-12-26 08:50: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26日讯 今天,记者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12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刘军一行到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考察交流。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会见刘军一行。双方就深化湘宁两省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进行座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近年来,宁夏积极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文化旅游节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湘宁两地在文化和旅游发展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交流合作逐年增多,合作发展的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会议表示,今后,湖南和宁夏要立足两地工作实际,积极搭建常态化、正规化的工作平台,在定制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和线路方面努力探索,不断推动两地文化旅游的深度交流合作。同时,双方还就平台搭建、资源共享、客源互送、节会共办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合作的工作机制,在旅游宣传、景区推介、饮食文化、非遗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创两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超祥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铁军等参加会议。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