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128个古村落推十佳 评选活动异常火爆

发布时间:2018-12-26 09:03: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26日讯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2018年组织实施了“安徽旅游十大古村镇”评选宣传推广活动(以下简称“活动”)。活动从128个古村落中最终评选出黟县宏村古村落、黟县西递古村落等十大古村镇,同时还举办宣传推广大会。

据了解,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自愿申报、第一轮网络票选、第二轮网络票选加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从128个古村落中最终评选出“黟县宏村古村落、黟县西递古村落、泾县查济村、绩溪县龙川村、肥西县三河古镇、徽州区唐模村、徽州区呈坎村、涡阳县义门古镇、天长市龙岗村、濉溪县临涣镇”十大古村镇,举办了“名山相会 古村有约”宣传推广大会,取得阶段性成效。

此次活动还呈现出强化宣传营销提升安徽旅游形象;加快文旅融合催生发展机遇;助推全域旅游促进提质升级等三大特点。活动整体曝光量超3亿人次,微博话题#安徽旅游十大古村镇#阅读量达1.2亿人次,已连续3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此外,全省16个市、128家古村镇报名参与了评选活动,各自利用多平台开展多角度广泛宣传,形成了“市、县、镇、村”四级联动整体宣传的格局。境外、省外网友参与投票的热情超出预期,短短2周网络票选期间,两轮网友投票即突破2000万,共计收到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北京、广东、江苏等省市的网友有效投票2249.9555万份。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