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云南设立国内首个省级哲学社会科学"文旅专项"

发布时间:2018-12-29 08:51: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2月29日讯 据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经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批准,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设立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文化旅游研究专项项目(以下简称“文旅专项”),这是国内首个在省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中设置的“文化旅游专项”,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文化旅游研究的重视。

据了解,“文旅专项”由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代表省委宣传部进行指导和检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昆明分院暨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进行具体业务组织和管理。今后,涉旅企业、高校等单位均可通过省内各州市旅发委、省旅游规划设计协会理事单位、智库联合体的12家成员单位、学术委员会以及获聘顾问申报具体项目。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